彭園湘菜館有限公司
彭園商務部落格
瀏覽次數:4283by:彭園湘菜

彭園湘菜館

1980年國宴主廚彭長貴以他得傳湘菜的精髓和精湛手藝,自美國回台灣再度將湘菜的美食以精緻品

1980年國宴主廚彭長貴以他得傳湘菜的精髓和精湛手藝,自美國回台灣再度將湘菜的美食以精緻品味料理呈現,創立了彭園湘菜館。
20多年來彭園的美食,以色、香、味征服許多最挑剔的美食家,沒有太多的宣傳,藉著大家口耳相傳,彭園建立起品牌,它所代表的意義就是----經典美食。
目前彭園分別有彭園湘菜館及彭園會館兩個體系,每家店無論在菜色、服務都以最專業的品質和上乘水準提供顧客味蕾最美妙的享受。
彭園湘菜以美食美味奠定品牌地位,經典國宴料理聞名海內外,連日本貴婦團都指定品嚐的中華美食餐廳。低調奢華的風格構築出典雅氣息的舒適環境,是您用餐聚會的絕佳選擇。
彭園會館,馳名於上流社會及影劇界中,黃嘉千、趙婷、陳國華、僅雯等知名藝人都選擇來此舉辦婚宴。貴客盈門、名流往來穿梭,是每日不斷上演的真實情節。

熱門關鍵字:果菜清運服務

https://844597178138033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561138古早味融合創意‧九份道地美食民宿餐廳

來到九份民宿最繁榮的老街,很難不去注意到,轉角有這麼一間特色美食餐廳!光是裝飾門面的櫥窗裡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彭園湘菜

聯絡人:彭園湘菜館有限公司

Email:al**********@msa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52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